当前位置: 首页 > 淮南市职业病防治所 > 医院介绍

淮南市职业病防治所

未知

淮南市职业病防治所
淮南市职业病防治所 医院全称:淮南市职业病防治所
安徽省淮南市田家庵区人民北路81号 医院地址:安徽省淮南市田家庵区人民北路81号
咨询电话 医院电话:0554-3623631
特色科室 特色科室:暂无特色专科 展开>
特色科室 特色科室:暂无特色专科
医院简介:淮南市职业病防治所是经省卫生厅、省劳动厅审查批准认证的职业性健康检查监测机构,隶属于淮南市卫生局。占地面积2000余m2,建筑面积7000余m2,其它用房400m2,病床24张。设置科室有业务室、职业卫生科、放射卫生科、职业病防治科、医技科、办公室、财务科、行政科等。基本监测设备有粉尘采样器等监测设备,配备了监督行政执法车。淮南市职业病防治所主要负责宣传贯彻地方、省、市职业卫生、放射卫生的法律、法规,对我市职业卫生、放射卫生进行经常性监督监测及对从事职业危害如高温、粉尘、噪音、化学毒物及放射线人员的健康监护,配合劳动、工会等部门对新建、扩建、改建工程项目中卫生设施与主体工程“三同时”的监督审查、峻工验收及建档工作,对职业病患者进行诊断治疗工作。淮南市职业病防治所积极开展职业卫生、放射卫生的监督监测,参与卫生部三硝基甲苯中毒标准的制定和全国尘肺流行病学的调查,对铅、汞、苯、及农药、鼠药的急性、慢性中毒的患者进行抢救治疗。参加全国放射医学研究组织的《医疗照射频度调查》;配合安医大卫生系劳动卫生教研室的《职业性慢性骨肌肉损伤和流行病学工效学》的调查研究工作。 查看详情

*该机构暂未与本站合作,所有信息仅供展示

淮南市职业病防治所简介

淮南市职业病防治所是经省卫生厅、省劳动厅审查批准认证的职业性健康检查监测机构,隶属于淮南市卫生局。占地面积2000余m2,建筑面积7000余m2,其它用房400 m2,病床24张。
设置科室有业务室、职业卫生科、放射卫生科、职业病防治科、医技科、办公室、财务科、行政科等。基本监测设备有粉尘采样器等监测设备,配备了监督行政执法车。
淮南市职业病防治所主要负责宣传贯彻地方、省、市职业卫生、放射卫生的法律、法规,对我市职业卫生、放射卫生进行经常性监督监测及对从事职业危害如高温、粉尘、噪音、化学毒物及放射线人员的健康监护,配合劳动、工会等部门对新建、扩建、改建工程项目中卫生设施与主体工程“三同时”的监督审查、峻工验收及建档工作,对职业病患者进行诊断治疗工作。
淮南市职业病防治所积极开展职业卫生、放射卫生的监督监测,参与卫生部三硝基甲苯中毒标准的制定和全国尘肺流行病学的调查,对铅、汞、苯、及农药、鼠药的急性、慢性中毒的患者进行抢救治疗。参加全国放射医学研究组织的《医疗照射频度调查》;配合安医大卫生系劳动卫生教研室的《职业性慢性骨肌肉损伤和流行病学工效学》的调查研究工作。

特色科室

热门科室

微信 微信
微信
微信
咨询 咨询
咨询
咨询二维码
顶部 顶部
顶部